坤歌文化

团圆饭 - Twins、古巨基、李克勤、林峯、陈伟霆、容祖儿、谢霆锋

12月7日,电影《决战食神》主题曲《团圆饭》超豪华明星阵容发布,主演谢霆锋携英皇众星Twins、古巨基、李克勤、林峯、陈伟霆、容祖儿推杯换盏浓情欢唱,用歌声描绘“人间烟火群像图”,诠释电影《决战食神》的浓浓人情味,为这个冬天预约了第一份感恩与感动。


电影《决战食神》汇集葛优、谢霆锋、唐嫣、郑容和、白冰、杜海涛、王太利、詹瑞文、海鸣威等众星参演,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人及监制,叶伟民执导,文隽任监制及编剧,已定档大年初一公映。这也是首档4D特效华语美食主题喜剧电影。


影片主题曲《团圆饭》承接了电影“合家欢”的暖心主题,传达出“宴席会散,感谢曾经陪伴,千金不换”,道出“团圆饭”不只是与家人的团圆,更是和朋友发小儿的相聚。“世界很简单,别彼此为难,不如坐下谈谈,吃顿团圆饭”,群星的欢快合唱描绘出一幅“人间烟火群像图”。主题曲《团圆饭》幕后更集结国内外一线音乐人:从负责编曲的韩国音乐大师Nick Pyo到监制伍乐城,以及曾发表过莫文蔚《执子之手》、孙俪《爱如空气》,包括张艺谋印象系列在内500余首作品的内地词人崔恕,共同打造欢乐氛围,含金量十足。


电影《决战食神》导演叶伟民曾透露:“喜剧元素与情感关系将使影片成为春节档最具人情味观影选择,大家看完之后会觉得味道留在了心里。” 据悉,影片《决战食神》中葛优将与谢霆锋惊喜联手,电影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66)